close

期待了好久的京都親子之旅,真的沒想到一眨眼就到了。這次的行程目的是媽媽想要跟荳荳穿和服逛京都....對,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但誰知道執行起來卻不簡單.....

DSC_0329.jpg

準備出門了!準備了小草帽給荳荳增加出去玩的感覺!

(六月的京都也已經很熱人了,小草帽其實挺需要的!)

 

想當初在訂機票的時候就想說這次的三個多小時航程有點挑戰,加上一回來就要直接上班,所以不貪心的選了午去午回的航班。第一天的行程就是中午先去機場吃點東西後帶荳荳去遊戲區放電,目標上機後可以讓荳荳一覺到日本。到日本的行程也很簡單,找到飯店後梳洗睡覺。

DSC08826.JPG

​從家門口出發!荳荳酷著一張臉卻擺出美少女戰士的準備姿勢。

仔細看荳荳的小手,那勾勾小指頭的姿勢不正是月光仙子變身前的準備動作嗎?

 

DSC08838.JPG

到機場第一站先衝休息室,有烏龍麵和大熱狗讓荳荳吃個飽,最後帶瓶養樂多上機當點心。
 
 

DSC08880.jpg

位在D13登機口附近的遊樂區是重點"景點",在這邊讓小兒放電是非常重要的行程。
 
 

DSC08863.JPG

不知道哪來這麼個走秀的追加行程:D
 
 

DSC08881.jpg

在遊樂區旁有幾個讓人照相的設計,我們趕在登機前最後一照。不奢求荳荳給個笑容,面對鏡頭媽媽就偷笑了。
 
 

DSC08914.jpg

一上機就拿出這次的秘密法寶:佩佩豬遊戲書。荳荳一拿到手就目不轉睛完全不在乎身在何處。
 
 

DSC08915.jpg

這本遊戲書大概撐了快一個小時。本來覺得找找書很能耗時間荳荳平時也喜歡玩。

但這次發現這種找找遊戲有點傷神,尤其起飛降落時更容易有暈機的危險.....以後還是下重本買貼紙書吧!

 

DSC08948.jpg

接著吃起機上餐的水果,愜意地靠著媽媽翹起小腿。

 

DSC08950.jpg

再一張鳥瞰圖來看看荳大爺的爽爽姿態。

滿兩歲就要佔位了,沒有免費機位荳荳這姿勢倒是把座位錢給花的徹底。完全不浪費!

 

DSC08955.jpg

當然最棒的是小兒睡著啦!(灑花放鞭炮)

小孩睡就要跟著睡,不然等到孩子醒了想睡覺的話就欲哭無淚....

 

DSC08960.jpg

其實三個小時挺快的,一下就要到關西空港了。

 

DSC_0389.jpg

有人一下機就臉色不好鬱鬱寡歡....手拿著玉米棒還是不給笑一下。

 

DSC_0402.jpg

不給笑就算了,接著怒吼討抱抱。這個表情....真的沒有在客氣的呀!

折騰了快20分鐘後一段抱一段走的前進。

荳荳出國後討抱抱模式正式啟動。(爸媽手殘模式也跟著啟動)

 

DSC_0405.jpg

打達後還要搭機場內的接駁電車到通關口。

(完全是偽旅遊部落客的行為,用一張照片就想交待交通細節,哈哈哈)

 

圖片1.jpg

出關以後到空港的連結車站買票,準備搭車到京都。

荳荳小姐這會兒醒了心情好,鳳心大悅跟媽媽自拍笑嗨嗨。

 

對了,荳荳這行最喜歡的話之一是「我裡面,妳外面」這樣的話。我們在車站走廊上荳荳看著裡面的旅客說著「我外面」,乘著她心情大好趕緊跟他們說我們也要去裡面,催促她快快前進。進到車站大廳後再跟她玩「我們在裡面囉!看那邊是我們剛剛在的外面。」這樣來幫她建構空間概念,也耗點時間轉移等待購票的注意力...

 

DSC08991.jpg

DSC08987.jpg

DSC08988.jpg

準備搭乘JR到京都,沒想到荳荳給了一個親親大放送。(大心)

 

就用這甜蜜的 三連拍做結吧!

回到飯店後其實還有小插曲,期待已久的日式房竟然出現不速之客....就讓番外篇來說清楚吧!

今天的策略「在機場放電然後在機上看佩佩豬消磨時光後睡著」成功!!!!

隔天要穿和服囉!期待!

 

相關閱讀 <<2016 荳荳偽日本人小旅行>>:

馬後炮的一家老小出遊心得  http://goo.gl/3D5mH4

 

arrow
arrow

    羅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