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關於老二的計畫,一直都是有的。照計劃呢,目標生個雞寶寶,荳荳大概兩歲半的時候我就可以開始懷孕,掐指一算老二現在大概一歲。好吧,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遲了點,也無妨。只是荳荳都要三歲半了,老二還是無消無息。
 
記得上週在沖繩時,某天早餐突然跟陳先生有感而發。
 
陳太:「我覺得老二的個性可能比荳荳還難搞。」
陳生:「怎麼說?」
陳太:「他可能現在在天上還嫌我們不夠認真,然後覺得媽媽子宮還調養得不夠暖和,還不肯下來呢!」
陳生:「這麼難搞,那換一個換一個。」
陳太:「欸這個哪能換的啦!寶寶都在天上等著下來耶!」
陳生:「那他在等什麼?還在嫌什麼?」
陳太:「別人家出生能啣著銀湯匙出生耶,可能來我們家還是要猶豫一下吧!」
陳生:「欸我們雖然稱不上金湯匙銀湯匙,但是銅湯匙一定有好嗎,很不錯了啦!」
 

DSC02631.JPG

雖然沒有金山銀山,但是出國血拚的小山還是有的。
看你姊姊的得意洋洋樣,老二你快來快來。
 
依稀記得還聊到什麼金屬的穩定度之類的在討論我們家算是哪種金屬湯匙.....不管怎樣,打鐵趁熱,回房間開始跟荳荳洗腦。
 
媽媽:「荳荳,妳看妳現在很開心對不對?妳趕快叫天上的弟弟還是妹妹下來,跟他說妳在這很開心,快點過來人見證一下叫他快點來啦!」
荳荳:「可是我不要底迪耶!」
媽媽:「不要底迪歐?那妳跟美眉說,快叫美眉下來!」
 

DSC02431.JPG

你姊姊荳荳在兒童座椅寶座爽爽喝果汁

 

DSC02506.JPG

你姊姊荳荳在飯店爽爽當大爺
 
DSC01780.JPG
你姊姊荳荳出去玩爽爽吃冰淇淋
 
好吧,老二,不管妳的個性是不是跟妳姊姊一樣有點難搞,或是你其實是體貼媽媽多一點的減肥緩衝期,你或是妳都可以下來了。老實說之前都是一個念頭「有兩個小孩比較好」,不管怎樣怎樣的理由;但這次在沖繩的海灘看到一個一家四口的背影,突然湧現了「好想好想再有一個孩子」的念頭,沒有任何的理由。就是你,孩子,媽媽再想要的一個孩子就是你。
 

DSC02425.JPG

走累了有爸爸抱你
 
 

DSC02417.JPG

不敢玩有媽媽陪妳
 
快跟天上的朋友說再見,我們家裡見。
 
PS. 不要看了你姊姊的爽爽樣怕她會霸凌你,別擔心,你姊姊今天在圖書館最愛的一本書就是媽媽懷孕的故事書。相信我,荳荳姊姊也在等你/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育兒
    全站熱搜

    羅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