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腦袋一陣跳躍,想到六月想去泰國懷個寳寶,想到泰國寶寶跟夏威夷寶寶我好像都很喜歡因為感覺都很樂天,想到之前去的夏威夷好懷念,想到應該寫篇文章來說說夏威夷,想到部落格文章這樣一下夏威夷一下香港沒個準,想到阿不過我就是這樣讓人抓不住,想到了Unpredictable無法預測的這個單字。

我忘記第一次在哪聽到這個單字,但是我很喜歡。我很想要讓人無法預測。「你以為我會這樣嗎?歐不不不,你錯了,其實我是這樣想的。嘿嘿嘿,你猜不到我的!」差不多是這樣的心理。實用上來說,最常應用在點早餐的時候,要是被早餐店老闆發現每次點的餐點,雖然心裡會有點暖暖覺得老闆好甘心,但就偏偏會想點個別的來換換口味。「嘿嘿別以為我這麼好懂歐,其實我也會選別的呢!」我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這麼壞心。

好笑的是,雖然常常覺得自己令人無法預測,但是,沒錯人生就是會有這個但是,但是我的朋友們卻常常覺得我很好猜。(攤手)

就是個以為眾人皆醉我獨醒,但殊不知自己就在個「挖謀醉挖謀醉挖謀醉~」的狀態。

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牡羊座
    全站熱搜

    羅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