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租車出去玩,下午荳荳在後座睡翻,陳先生突然沒來由地說他以前以為自己未來的老婆是個溫柔婉約脾氣很好很會做家事的小女人款妻子。嗯哼,言下之意就是我不溫柔婉約脾氣很差而且還不會家事?在我挑著眉還沒來得及發作的時候,陳先生再補上:「但我現在發現這樣的條件其實是我最不在意的。而且要是有這樣的人滿足所有條件,但也可能會有一個我極度不能接受的點。」我不肯罷休追問著他也許世界上就是有這麼一個人存在,溫柔婉約然後就是不會踩到他的點,所以現在是後悔了嗎?陳先生繼續說:「我要說的是我發現年輕的時候根本不了解自己,所以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麼。然後我覺得我很幸運,在我還搞不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的時候遇到的是妳。」
 
嗯,陳先生平常五四三滿嘴說的滿天飛,沒想到突然這麼誠懇來這一下,我都忍不住想小鳥依人了起來。
 

「我們這一家 花媽」的圖片搜尋結果

嗯我知道這一點都不小鳥依人

但是當下真的就是這樣心花朵朵開

 

老實說,我本來也以為我會是個薛寶釵款的老婆,會把家裡打點得井井有條大事小事一把抓。但沒想到家裡的瑣事真的太多了呀!又是要記帳又是要轉帳,要繳保險費還有要報稅,煮了飯之後還要洗個碗,衣服洗了要晾晾完要收收完要摺(我知道家事的輪迴我真的從小有做家事的,只是想強調一下惱人無止境的家事),小孩要哄要教要餵要睡,有電腦有電話有電視有瓦斯有一堆大大小小的民生用品家電,還有還有還有還有...總之,要當薛寶釵真的很累人呀!別說心理上犯懶,長大了才知道自己根本就是天生黛玉體質,三天兩天大小病不斷。要抱著微恙的病體張羅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想到我就想窩回被窩繼續修身養息。
 
會想到這,其實是看了陶晶瑩的這篇廣編報導,看起來精明歷練能幹的陶晶瑩,也覺得自己是黛玉呢!
(怎麼突然好像葉佩雯,歪樓)
 
總之,我們兩個都很幸運,誤打誤撞在一起。希望我們一路幸運幸福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